国家电投湖北公司与林洋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12日上午,国家电投湖北公司与林洋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新能源发展、“双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北公司总经理邹振宇、林洋能源集团总裁陆永华参加有关活动。

邹振宇对林洋能源集团对国家电投湖北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国家电投绿色发展、承接国家重大专项的情况和发展特色、创新成果及开放合作的理念,以及公司与湖北省部分地市的开发合作情况,表示愿意与林洋能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陆永华对邹振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林洋能源的主要业务板块和未来企业发展情况,表示愿意在回顾双方合作成果、总结合作经验的基础上,确定后续合作思路和方向,全力推动双方在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县域光伏发展规划等领域的探索、开发、规划、建设的纵向深入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综合智慧能源、光伏、氢能利用、增量配电网及售电、企业文化建设及应用、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深耕国内市场,扎根荆楚大地和合共赢,助力推动实现国内大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促进“3060”碳双控目标早日实现,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湖北公司副总经理邓勇,林洋能源集团副总裁方壮志、裴骏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