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拜会淮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

2月18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淮南拜会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就深化企地合作、开发绿色能源、推动产业融合等内容交流洽谈。

贺徙首先代表中国电力感谢淮南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电力和平圩发电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国电力生产经营情况和转型发展规划。贺徙表示,中国电力希望进一步融入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清洁能源建设、共享储能产业发展、设施农业开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与淮南市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赢。

任泽锋对贺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就淮南市的产业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淮南市地处长三角负荷中心,区位优势显著,能源产业底蕴深厚,愿与中国电力在新能源基地建设、煤电结构优化、智慧农业推广等领域加强合作,借助中国电力的人才、技术、资金优势,推动淮南市产业结构升级、发展动能转换,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淮南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程俊华,淮南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