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湖北公司与江汉石油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5日,国家电投湖北公司与中石化江汉石油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北公司总经理邹振宇,副总经理张洪涛,江汉油田总经理胡德高,副总经理王辉等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了会谈。

邹振宇介绍了国家电投集团和湖北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战略规划,以及在清洁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方面的业绩和独特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能源系统优化、节能降碳、综合智慧能源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胡德高对邹振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电投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江汉油田的基本情况和企业发展现状及中长期发展思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清洁用能、分布式能源页岩气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投资、综合智慧能源管理、能源服务、产业协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在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等方面共同发展,共同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