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出席新源智储2022年度务虚会

2月27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新源智储董事长贺徙出席新源智储2022年度务虚会,中国电力副总裁、新源智储副董事长薛信春出席会议,会议围绕新源智储2022年度重点任务及落地思路展开分析讨论。

贺徙听取了新源智储领导班子关于公司发展工作、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实施、人力资源、资本运作、资金税务、综合管理、党建引领九个方面的工作汇报。贺徙肯定了新源智储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2022年的发展势头充满信心。他指出,新源智储要抓紧布局电池系统生产制造,降低招采全过程成本,把控质量体系建设,打通储能全产业链核心环节;同时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做好新能源配储示范项目的建设与运营,跟踪并储备先进储能技术。他强调,新源智储要以独角兽企业标准筹划资本运作,按期完成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改示范企业申报;多措并举引入“高精尖缺”人才,做好薪酬体系建设和员工福利保障。

薛信春指出,新源智储要在保持2021年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立足以下三点迈步更高目标:一是要加强人力资源配备,切实保障公司研发、开发、EPC业务及生产制造人员需求;二是要打造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智能化水平突出、市场先进性较强的生产制造工厂,牢牢把握储能设备成本命门;三是要立足公司科技型、市场型特点优势,将企业品牌建设作为发展过程的重中之重,扩大市场影响力,在业界树立良好口碑。

中国电力相关部门负责人,新源智储领导班子及部门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