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能源局与国家电投山东公司开展宏观经济政策联学

为更好落实山东省2022年经济工作会和工作动员大会要求,3月4日,山东省能源局与国家电投山东公司联合举办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山东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副主任关兆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省能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雪荣,山东公司总经理郑海村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关兆泉作《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的核心思想,从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努力实现良好开局、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山东能源“九大工程”作了深入解读。报告会上,关主任还就大家关心的新能源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郑海村在主持发言中,对省发改委、省能源局一直以来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报告会以省能源局与山东公司青年理论联学形式开展,是双方共建共促的一次良好探索。山东公司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山东省能源发展理念,争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者、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