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湖北公司与中国城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8日下午,国家电投湖北公司与中国城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电投湖北公司总经理邹振宇,中国城乡集团总经理康卓,中城乡生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仲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会谈。

会谈期间,双方就新能源发展、“双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邹振宇对康卓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国家电投企业文化、承接国家重大专项情况,发展特色、创新成果及开放合作的理念,以及湖北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愿意与中国城乡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康卓对湖北公司的发展表示高度赞扬,介绍了中国城乡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开展情况、和发展理念,表示愿意同湖北公司在分布式能源、项目设计等方面加强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合作,以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加强智慧、绿色、创新、共享发展合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