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一行

近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一行。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高平,副总裁赵永刚陪同会见。

贺徙对李振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力的全新战略,以及当前公司围绕新战略开展的可再生能源、换电重卡、储能、地热能、乡村振兴等方面布局。贺徙指出,中国电力作为能源央企,积极落实国家“3060”双碳目标,正在快速推进向低碳零碳企业转型发展,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全面战略合作。

李振国对中国电力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历程,介绍了隆基股份新业务重点方向、装备制造及氢能研究探索情况。李振国表示,作为长期合作伙伴,隆基股份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电力的新战略布局和转型发展成就,希望能够抓住机遇,与中国电力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技术+资本+品牌”模式打造央企与民营企业强强联合新典范。

会上,双方就现有合作项目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就商业模式创新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共同推进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隆基股份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地区部总裁刘玉玺,品牌管理部总监霍焱,全球营销中心中国地区部副总裁王倩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