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获2022年BDO“ESG”奖项

5月19日,全球第五大会计网络之一BDO(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公布2022年BDO环境、社会及管治(ESG)大奖得奖企业。中国电力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最佳ESG报告大奖—主板中市值”奖项。

BDO环境、社会及管治(ESG)大奖由BDO香港于2018年策划设立,是香港首个鼓励企业更加关注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奖项。本次奖项设ESG最佳表现大奖及最佳ESG报告大奖,其中最佳ESG报告大奖是鼓励企业报告与整体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更广的业务范畴,促使各企业更加关注其业务对社会及环境的影响。

今年BDO环境、社会及管治(ESG)年度大奖的主题为“碳中和”,旨在鼓励企业积极应对全球变暖,履行企业责任,采纳减少碳排放的业务模式,表扬在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方面表现突出并有积极影响的企业。得奖企业经过香港管理专业学会、香港上市公司商会、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及世界绿色组织等各行各业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审核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