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中国联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7日,中国电力与中国联塑集团在广东省佛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中国联塑集团副总裁戴浩出席会谈签约。

赵永刚介绍了中国电力战略发展方向,新产业布局以及在新能源、储能、氢能、绿电交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国电力愿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创新合作,实现新能源及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戴浩对中国联塑集团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核心技术、人才优势、产业布局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该集团在光伏制造及新能源开发方面起步较晚,希望借助中国电力在新能源开发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优势,与中国电力进行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在新能源开发、绿电交通、乡村振兴、储能、换电重卡等多领域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成立工作专班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双方高质量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