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参加港交所投资者关系活动

7月7日,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在香港举办“创新、ESG及未来影响力”投资者关系专题峰会。中国电力副总裁寿如锋于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活动,并做中国电力ESG实践专题演讲。

寿如锋介绍了中国电力的全新发展战略,从ESG的角度解读了“世界一流绿色低碳能源供应商”的公司愿景、“低碳赋能美好生活”的宗旨使命,从能源转型、治理结构、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等方面分享了公司ESG整体实践情况。寿如锋以中国电力旗下中电朝阳为典型案例,分享了该项目从全国首批平价光伏、平价绿证到综合智慧能源、绿色低碳示范园区和产业集群等规划,展示了电力行业具有ESG示范意义的开发实践。

寿如锋指出,中国电力将紧密贴合国家“双碳”目标、国际ESG管理理念和本公司新发展战略,在保证全体股东收益稳定增长的同时,大力推动清洁能源和“三新”产业发展,拉动当地经济和就业,承担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持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树立ESG实践的良好典范,尽全力发挥中国电力在ESG管理上的引领和表率作用。

公司法人治理部、资本运营与投资者关系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