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长春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17日上午,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公司本部以视频方式连线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共同见证长春市与中国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贺徙在致辞中向长春市委市政府对国家电投、中国电力在吉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贺徙表示,中国电力高度重视与长春合作,此次签约是双方开展全方位、多维度、宽领域交流合作的崭新起点,也为中国电力加快推动新战略落地提供了重要机遇,中国电力将借此机会全力推动长春市加快绿色低碳发展、乡村振兴和新能源装备制造上下游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企地合作共赢。

张志军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中国电力给予长春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中国电力在新能源领域和自主创新方面独特优势,聚力长春市“双碳”示范城建设,加强在新材料、新基建、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长春市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要素保障,强化专班服务,力争项目早落位、早见效。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延峰,长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保忠,长春市副市长李炜姝,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