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一行

9月25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双方就企地合作改善民生保障供暖、中国电力在商企业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商丘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副市长曹月坤,中国电力副总裁赵永刚陪同会见。

贺徙对李国胜一行到访中国电力表示欢迎,对商丘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力在商企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力一直重视在商投资发展,积极融入商丘新发展格局,推动商丘能源结构转型,后续将持续融合商丘特有优势,加强民生供暖、新能源、农业和环保等产业方面的投资;希望商丘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中国电力在商煤电企业更多指导支持,合力拉动商丘热电走出煤价高企所造成的困局,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商丘改善民生、稳经济、促发展贡献力量。

李国胜对中国电力长期以来对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电力体现央企担当,在商丘民生能源保供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说,商丘市一直坚持推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加快能源转型,与中国电力的新战略转型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坚定信心,能够加强多领域合作,实现群众、企业、政府多赢,商丘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推动解决企业发展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摆向阳表示,商丘市将为中国电力在商发展提供专班服务,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方案,促进产业投资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在商企业可持续发展、共享储能新兴绿能产业落地等进行了友好协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