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木垒县签订风光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书

2月4日,新疆木垒哈萨克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中国电力与郑州英诺贝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诺贝森)在木垒县签订风光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姚孟发电副总经理姚湛波代表中国电力签约。

姚湛波对木垒县委和县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中国电力发展战略和新能源及三新产业行业优势进行介绍,并表示中国电力在新能源开发的同时,联合英诺贝森共同与木垒县政府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助力绿色低碳经济发展,打造西部地区新能源示范县。

英诺贝森总经理朱永胜介绍了该企业情况及储能产业优势,表示将会尽快实现产业落地,尽全力配合中国电力和木垒县政府在新能源发展方面的工作,助力风光项目早日并网投产。

木垒县委书记张辉对中国电力和英诺贝森的到访和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要抢抓时机、力克时艰、打造标杆、立即行动,早日实现产业和新能源双投产。

参会各方均表示将立即成立联合工作专班,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力争年内获取指标,年内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