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与斯通伍德、英纳科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近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会见新西兰斯通伍德集团董事长周家裕和英纳科投资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亮一行,并见证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电力副总裁寿如锋出席签约仪式。

贺徙对斯通伍德和英纳科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力总体情况,特别是在发展光伏和风电、储能自主产业、光伏+新农创、换电重卡、分布式光伏以及国际化业务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他表示,斯通伍德和英纳科在新西兰的渠道资源、公司经营治理、本地市场开发中具有突出实力,中国电力则具有资金、产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中,希望各方优势互补,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周家裕和陈亮对中国电力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周家裕重点介绍了斯通伍德在新西兰建筑业、新能源开发、电动汽车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及未来发展思路。

此次签约,三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新能源开发模式、新能源农业、新能源环境治理、电池储能、国际项目开发等事项,充分发挥优势,加快落实合作清单,共同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方在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