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在中国电力香港本部会见山东省能源局局长胡薄

5月29日,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胡薄一行考察调研中国电力香港本部。中国电力董事长贺徙,山东能源执行董事、总经理邢福出席调研交流。

座谈中,贺徙介绍了中国电力的整体情况,并围绕公司未来在山东区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在能源发展板块,中国电力将进一步加大地热能利用等综合能源项目开发力度,推动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在现代农业板块,中国电力计划与山东农发集团合作,在农业产业与能源产业融合中取得突破;在新兴产业板块,将依托中国电力旗下新源劲吾在新材料技术研发、推广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发挥出新能源产业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胡薄对中国电力以及山东能源在山东省能源发展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中国电力在上市公司板块取得的卓越业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中国电力更好地融入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局,在大型风光基地建设及地热能和新兴产业带动方面持续发力,以产业落地助力山东省能源经济结构优化调整,为全省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贡献中国电力力量。

省发改委(能源局)节约和科技装备处、对外开放处等有关负责人,山东能源副总经理盖超、中国电力综合部、香港事务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