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会见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一行

6月15日,中国电力总裁高平在本部会见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一行。

高平对徐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力的发展历程、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近几年在综合智慧能源、储能、绿电交通、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战略布局。高平表示,在“双碳"目标下,中国电力将不断拓展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积极探索与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在绿电绿证、绿色航油、新能源项目开发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助力双方“双碳"目标落地。

徐岗对中国电力在转型发展和开拓新赛道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空中客车的发展历程、全球产业布局以及未来可持续绿色发展的战略规划。徐岗表示,中国电力在清洁能源发展、综合智慧能源开发、储能等绿能新兴产业布局、绿电绿证交易等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希望以本次会晤为起点,未来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电力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进绿色低碳转型,谋求双方互利共赢。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中国可持续发展事务相关负责人,中国电力战略规划部、发展部、科技与产业创新中心、市场营销与燃料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