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菲律宾驻华大使吉米·弗古律斯一行

6月26日,菲律宾驻华大使吉米·弗古律斯(JaimeA.FlorCruz)一行参观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出席座谈交流。

贺徙对吉米大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吉米大使介绍了中国电力境外业务分布与资产项目及三新产业创新与实践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力积极践行国际合作战略,一直高度关注菲律宾可再生能源市场,看好菲律宾储能行业的发展前景,愿意增强两国间储能项目合作、技术交流与人才培养。储能是应对菲律宾能源安全挑战的解决方案,中国电力愿为菲律宾绿色低碳能源发展贡献中国力量,同时希望通过交流早日促成双方在储能等新能源领域的合作。

吉米大使对中国电力及新源智储的经营管理、技术创新、生产方式等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自己长期致力于中国和菲律宾友好关系建设,真诚欢迎中国电力在菲律宾进行投资建设和项目开发,希望通过“智储技术"为菲律宾电力系统建设提供更好、更可靠的用电方案,同时也为菲律宾培养更多的电力和储能领域的优秀人才。会前,吉米大使一行参观了新源智储智能制造工厂及新源劲吾彩色光伏屋,详细了解了直流侧智能产线、储能电池舱集成技术及彩色光伏技术。中国电力总裁助理、战略规划部总经理王冬容,国际业务部、新源智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