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浙江省平湖市委书记仲旭东

7月21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浙江省平湖市委书记仲旭东一行,双方就能源和产业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电力副总裁王冬容参加座谈。

贺徙对仲旭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发展概况和战略布局,重点阐述了中国电力积极践行国家“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有关的要求,近年来在清洁能源主赛道和绿能新兴产业新赛道上积累的优势。贺徙表示,浙江省工商业用电峰谷价差大,平湖市又具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电力消纳需求,双方在虚拟电厂、新型储能、彩色光伏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国电力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尽快安排专班赴平湖深入开展实地考察并形成专业分析报告,为后续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仲旭东对中国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平湖市在经济、文化、生态、产业、政策等方面的现状,以及对新型储能开发、充换电设施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希望中国电力重点考虑在平湖市的战略布局,期待双方早日打通合作共赢之路。

中国电力发展总监、发展部总经理王亮,新源智储、中电国臣、中电浙能相关负责人,平湖市部分市直部门及属地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