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调研中国电力新源智储

7月2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尹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到新源智储进行调研,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陪同调研。

调研中,尹力来到新源智储企业展厅和智能制造生产线,察看了新源智储自主研发的储能系列产品、重点应用场景及成果展示和生产线运行情况,检查了新源智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听取了新源智储关于新型储能核心技术储备及研发、国内外市场开拓布局及落地,以及新源智储在新型储能方向发展布局等情况的汇报。

尹力对新源智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用户侧储能未来的应用需求十分广阔,新源智储的业务发展方向与北京市产业规划高度契合,新源智储自主研发的产品具有独特优势和明显市场竞争性,他勉励新源智储要继续扎根首都,不断加强储能技术研发与应用。同时强调要持续加强央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携手推动首都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