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徙会见河北省沧州市长向辉

8月14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河北省沧州市长向辉一行,双方就能源和产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电力党委委员、副总裁赵永刚,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市委秘书长冯彦彬参加了此次会见。

贺徙对向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的发展概况和战略布局,重点阐述了中国电力积极践行国家“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有关要求,近年来主动发力新型储能、彩色光伏、绿电交通、智慧农业等绿能新兴产业,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贺徙表示,沧州市具有良好的区域优势,中国电力愿与沧州市在绿能新兴产业落地、绿电转化基地建设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向辉对中国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沧州市具有稳定的营商环境、良好的区位优势。表达了与中国电力加深合作的愿望,愿中国电力在沧州市加强相关新能源产业的投资建设,促进沧州市相关产业链向精细化发展,带动沧州市经济整体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人民造福。

沧州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发改委、国资委等相关负责人;沧州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辉,中化建工副总经理王泽正,中国电力发展部、战略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