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会见深圳副市长张礼卫一行

9月5日,中国电力总裁、执行董事高平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深圳副市长、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落地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电力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冬容参加会见。

高平对张礼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龙岗区给予中国电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平介绍中国电力正积极建设世界一流的科技型、创新型清洁能源企业,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电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良好实践,以及新型储能、绿电交通、彩色光伏、乡村振兴等新兴产业的突出优势和产业布局。高平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按照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强化执行、狠抓落实。

张礼卫对中国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电力绿色能源布局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国电力加大在龙岗区的布局,加强交流合作。张礼卫表示,双方在绿色低碳建筑、绿色低碳产业、绿电交通、乡村振兴等方面存在广阔的市场合作空间,希望加强彩色光伏、光储直柔、虚拟电厂、工业园区、低碳物流、农业农村等方面的合作与布局,龙岗区将全力服务,保障好中国电力在深圳的发展。

龙岗区委(府)办公室、发展改革局、科技创新局、投资服务中心、产业投资服务集团等相关人员;中国电力战略部、发展部、科创中心、新源劲吾、中电农创、粤通启源、新源聚合、中电国臣(筹)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