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经济部长尼古拉斯·格劳一行到新源智储参观交流

10月18日,智利经济部长尼古拉斯·格劳(Nicolas Grau)一行到访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总裁、执行董事高平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交流。

高平对格劳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力在新能源产业的布局情况。高平表示,中国电力作为全球资本市场新能源头部企业之一,将不断积极推动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愿与智利政府共同把智利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为实现智利低碳转型,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

格劳部长高度赞赏中国电力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发展成果,并表示愿意加强与中国电力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贡献力量。

会前,格劳部长一行参观了新源智储智能制造工厂、大集控智慧运营中心及新源劲吾彩色光伏小屋,详细了解了直流侧智能产线、储能电池舱集成技术、数字孪生技术和彩色光伏技术。

中国电力国际部(国际化中心)、中电国际、太平洋水电智利公司、新源智储、新源劲吾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