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滨州市长一行拜访中国电力

10月18日,山东省滨州市长李春田一行到来访中国电力本部,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电力在交流时介绍了近年来积极践行国家关于“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有关要求,持续探索绿色低碳转型发展途径,大力布局新型储能、绿电交通、彩色光伏、新能源+农业、地热等新兴产业所取得的突出优势。并表示,滨州市具有良好得区位优势,具有丰富的风光、地热资源,新能源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滨州市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电力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中国电力发展方向与滨州市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努力促成更多务实合作。滨州市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聚焦关键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滨州市政府秘书长孙学森,滨州市无棣县县长王涛,滨州市商务局、驻京办、鲁北集团等主要领导;中国电力相关领导,发展部、中电山东、中电农创、新源劲吾、新源泰利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