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召开新能源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座谈会

12月11日,中国电力召开新能源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座谈会,会议就新能源技术创新、ESG信息披露和评级管理等内容开展交流。中国电力总裁、执行董事高平,副总裁寿如锋,国际可持续发展准则理事会(ISSB)主席特别顾问、北京办公室主任张政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博睿鼎能动力科技公司首席科学家张振涛,中财思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峰,勃诺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轶名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电力对各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总体情况、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以及ESG工作情况,期望与各方加强合作,探索更多新能源技术创新的应用场景和合作空间,打造中国企业ESG最佳实践,提升中国电力的全球竞争力和话语权。张政伟主任表示国际可持续发展准则理事会十分重视中国资本市场,并在ISSB准则制定之初充分听取了中国相关监管部门、研究机构、上市公司等各方意见;希望中国电力持续重视ESG国际评级,积极参与ESG相关国际规则的制定。